下班後的星期三夜晚,正想著要去吃喝些什麼,

來慰勞一下已經撐過兩天憂鬱的自己,並慶祝著假期的即將到來。

但是,畢竟還沒到周末,奢侈大餐未是時候,

五臟六腑告訴自己:「這種時候,別再吃些平常的街邊小吃啦。」

「那要吃什麼?」「隨便~」大腦與胃正在進行男女間常有的問答題。

 

    這時老婆大人開口了:「那個誰誰誰,不是說過有間37 CAFE不錯嗎?」

我會忘記那個誰誰誰,是因為飢餓的關係。會記得那間37 CAFE,是因為它很特別。

為何說它特別呢? 在林口,美食說多不多,說少其實還真不少。

林口老街、林口夜市、林口長庚商圈、林口國賓、林口三井....這些林口的美食聖地,

要嘛是平民美食、要嘛就是高貴的料理。

但是我今晚想要的,是幽靜舒適的用餐環境,

希望小奢侈地享用些美食,但是又不會負擔太大。

37 CAFE則給了我滿足的星期三夜晚。

 

    穿過了巷弄小道,終於抵達目的地。嗯,有停車場的餐廳,值得信賴。

推開37 CAFE的大門,嗯,這裡應該會有我想要的夜晚。

 

    結束點餐後,稍微來環顧一下四周,有WIFI,還有無限量的奶油麵包。

DSC_0304.JPG

DSC_0305.JPG

    還有舒適的角落可以看書,讓人有種:

在陽光灑進來的午後,點杯咖啡,讀一本很久沒讀完的小說...彷彿也不錯的畫面。

DSC_0306.JPG

DSC_0307.JPG

    沒多久,我們的濃湯來了。正巧,今天氣溫偏低,成了我們胃裡的第一道療癒小品。

DSC_0302.JPG

  喝玉米濃湯果然還是要配麵包,邊這麼想著邊把剛烤好的奶油麵包送入嘴裡。

DSC_0308.JPG

    老婆的主餐先來了,挪威鹽烤鯖魚。

DSC_0311.JPG

 

    老婆在吃的方面,選擇比較保守,認為點這道鯖魚料理比較保險。畢竟我們是第一次來。

事實證明,她的選擇是對的,甚至有超乎她的預期。

 

    接下來,我的主餐-酸菜燉豬腳上桌了

 

 

DSC_0317.JPG

說真的,還真是第一次吃這種有湯的燉豬腳。

小心翼翼地喝下第一口湯,呼~安心了,是想像中的美味。

夾起一塊紅嫩的豬腳,合著酸菜送入口中,再搭配少許白飯,這麼細細咀嚼著。

各種的壓力都在這時候,被拋到九層雲霄之外了...

 

    不需要太高的消費負擔,就能在優雅的用餐環境裡,享受不錯的料理。

這就是我想要的星期三之夜 。

推薦給您~

37 CAFE 

37 CAFE FB

03-327-5537

arrow
arrow

    您口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